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翰智数科来访我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0月20日 09:10    审核时间: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良好合作,加强商学院数字化建设,推进数字化教育,10月17日下午,广东翰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智数科”)总裁陈少强、副总经理翁义春、总监张树烨来访我院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我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副院长曾楚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谢俊、全英教学部主任张蔼恒、副主任瞿瑛瑛等老师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肖喜明亲切接待翰智数科陈少强一行

翰智数科总裁陈少强一行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走访了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学生创业团队办公室、红色长廊以及创新创业实验室,充分了解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肖喜明向来访人员重点介绍了我校创业团队所获得的优秀奖项以及师生共创的重大项目成果,双方展开友好的沟通交流。

肖喜明致欢迎辞

交流会上,肖喜明首先代表学院对翰智数科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商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学科排名等基本情况,对学院今年招生和就业的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他提到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现存问题及所面临的困境,对保证学院授课质量的举措进行具体说明,并指出未来商学院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同时对企业在创新创业实践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曾楚宏进行介绍

曾楚宏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发展现状,他提出大力引进数字化课程,发展数字化教学,推进数字化建设的美好愿景,对学院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做了补充说明。他同时引出目前课程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场地问题和设备问题,与会人员就此问题的解决展开了讨论,翰智数科来访人员对此问题发表见解及提出建议,校企双方对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成了初步的一致。

陈少强进行介绍

陈少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翰智数科的企业发展规模、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以及其主营业务,展示了不同领域中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的项目、校企合作的优秀数据化案例。他表示,翰智数科在发展过程中重视产教融合,致力于培养数字技术人才,专注于商业创新核心产品与智能软件的开发,提供专业工具与服务从而解决院校数字化问题。他表达了与院校加强合作的意愿,共同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来访,校企双方交流探讨了课程体系的改革创新以及相关技术的推广等具体问题,表达了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篇:第十五届广州学术季·“创响广州”讲座 | 亿航智能贺天星:未来坐无人驾驶飞机出行就像“打的”一样简单
下一篇:我校项目参加第二十三届工业博览会高校创新创业展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