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项目参加第二十三届工业博览会高校创新创业展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0月11日 11:42    审核时间:     点击数:[]

近日,第二十三届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次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由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我校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木木科技”“权易邦”和“译心筑梦”受邀参展。

我校师生在工博会展位现场

本届工博会在科技创新展中设立了“高校展区”,打造“高校创新创业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作为支持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集中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大力宣传高校在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国家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我校参展人员在现场与同行高校、上海产学研平台代表进行交流,并宣传广外的双创教育和实践经验。教师代表参加同期活动“全国高校参展工博会工作交流会”,与其他参展高校就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遴选等议题交流经验、开拓思路。

参展教师参加工作交流会

参展学生项目代表向到场的展会观众介绍项目,向技术经理人、投资人等进行项目推介和成果展示,并积极了解其他高校优秀项目成果,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提升。

项目代表进行项目推介展示

上一篇:翰智数科来访我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篇:广外创业团队“木木科技”受邀参加“赢在广州”大学生就业创业“Yeah”市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