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长闫相斌赴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9:3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校长闫相斌赴大学城校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展调研,与商学院、创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与入驻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师生团队进行交流。人力资源部部长谢文新、党办校办副主任李韬、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刘祥和、研究生院副院长吴珊等陪同参与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闫相斌听取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进展和创业学院工作汇报,肯定了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建设成果,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应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科特点,科学定位、发挥优势、强化特色、拓展交流,持续走在同类高校的前列。

F5E7

闫相斌听取工作汇报

648DE67DC7

1BE1A6D18A

闫相斌听取工作汇报

闫相斌实地走访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各功能区域,与入驻基地的师生团队进行深入地交流,与师生共研团队负责人王艳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创业团队“木木科技”“星火虹推”“浪花”等进行深入了解,详细了解师生创新创业团队的发展情况。闫相斌充分肯定了广外师生敢闯会创的精神与能力,勉励创业团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再创佳绩。

182488892BD

 

相斌与师生团队交流

1B536

闫相斌与师生团队交流

参与调研活动的师生团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发挥所学之长,投身实践,争取产出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成果。

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2022年8月入选教育部全国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是全国外语本科高校唯一入选的基地。广外创新创业教育构建了“一中心两基地三场所”实践平台,国家级实践基地是 “一中心两基地三场所”实践平台的中心枢纽,秉承“广植双创因、外树百业兴”的育人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定位为素质与能力教育,具备教学育人、实践育人和科研育人功能,是师生进行课堂教学、科研创新与创业实践的场所,是集聚大学、产业和政府创新创业资源,进行校企协同育人、项目联合孵化和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重要空间,是学校对外交流与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主要平台。

正门入口、荣誉墙、户外庭院

一楼咨询前台、二楼咨询前台、红色走廊、户外路演区

政协个人工作室、团队介绍、创业驿站

E759E

创业寄语、众创空间

团队风采、双创成果展示区、商事服务中心

接待室、会议室、创新创业实验室

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国家级实践基地功能区域展示

“一中心两基地三场所”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广外国家级实践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广外校区,占地3270㎡,可供25个团队入驻,设有团队办公室、多功能商事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导师办公室、路演区、会议室、洽谈室、咖啡吧、成果展示区、创业书吧、休闲区、物资仓库、监控室等功能区域。

上一篇:我校入选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下一篇:美国马凯特大学代表来访国家级实践基地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