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美国马凯特大学代表来访国家级实践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05日 14:52    审核时间:     点击数:[]

美国马凯特大学代表来访国家级实践基地

11月3日,美国马凯特大学副校长John M. Baworowsky,中国区课程中心主任高崇来访我院并调研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曹婷婷接待来宾。

丁浩代表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曹婷婷向到访嘉宾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场地管理、项目孵化、建设成果等情况,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国家级实践基地各功能区域、与学生创业团队“木木科技”“权易邦”调研交流。

undefinedundefined

参观国家级实践基地

undefined

undefined

调研学生创业团队

Baworowsky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马凯特大学科勒创业中心(又名“707 Hub”)的学生创业特点,并对我校学生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所开展的创业项目和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就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undefined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商学院、金融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上一篇:校长闫相斌赴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
下一篇:大学城“创二代”工程启动!15个学生团队获奖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