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大学城“创二代”工程启动!15个学生团队获奖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03日 09:0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30日,广州大学城“创二代”工程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启动大会在广东科学中心举办,广州市政府以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番禺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出席,广州大学城12所高校“创二代”代表及家长代表、广州金控集团等投资机构,番禺区重点企业、驻岛省市单位、港澳机构及园区平台代表近400人参加此次大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应邀参加会议,15个学生团队获奖。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城管委会主办,主题为“继往开来 争走前列,二次创业再出发”。活动现场进行了广州大学城“大党委”揭牌成立仪式,我校作为“大党委”委员,受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唐锐委托,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代表学校上台受领“大党委”聘书。会议评选出首批广州大学城“创二代”传承之星、领航之星、精益之星、新苗之星共235名,我校18个学生(含校友)创业团队获奖,其中传承之星5名、领航之星1名、精益之星5名、新苗之星7名,体现了我校学生团队在项目各发展阶段均有较强的竞争力和特色,极大地鼓舞了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

我校代表受聘广州大学城“大党委”委员

我校学生团队代表获授荣誉奖牌

据悉,广州大学城“创二代”工程聚焦传承家族创业精神的自发创业群体、走出校园的校友经济模范典型群体、有二次创业经验的连续创业群体、在各类双创赛事成绩突出的在校创业群体的四类青年创业者,实施“建立一个人才库、授牌一批青年创业家、实施一组扶持计划、打造一支党员先锋队、树立一批创二代典范”的“五个一”思路举措,全力打造传承创业奋斗精神平台、政产学研用金融合发展平台、近悦远来人才双创服务平台的三大平台,多维度挖掘、服务、扶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世界一流大学城,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番禺力量、广州大学城力量。

上一篇:美国马凯特大学代表来访国家级实践基地
下一篇:七位数融资!她们拿下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