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89级校友曾德祥到访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5:4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我校89级校友、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开发区政协委员曾德祥到校调研考察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康为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等亲切接待了校友一行。

参观各功能区域

座谈会上,肖喜明代表学院欢迎曾德祥一行的到访,并介绍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成和申报情况,感谢校友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康为茂介绍近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和毕业生就业薪资水平。曾德祥回顾在广外的学习时光、介绍自身创业起源和创业经历,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

会议室座谈

随后,肖喜明带领校友实地参观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走访基地各功能活动区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情况。曾德祥与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奇奇星”“译心筑梦”“木木科技”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创业项目,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业务,对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与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实地考察
下一篇: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校调研考察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