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校调研考察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4:1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处长丁波平等一行到校调研考察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就业创业e站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14AB0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方龙代表学院欢迎丁波平等一行到访学院,并介绍创业学院国家级实践基地及就业创业e站建设情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介绍我校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概况、特点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考。学校就业创业中心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科科长杨志增介绍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竞争力及工作成效。

2DE35

1BEA4

走访考察

丁波平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及汇报,走访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检查学校广州市就业创业e站建设情况,并与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及就业创业e站的建设成果,并对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充分发挥就业创业e站职能和作用、高校对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需求、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肖海、二级主任科员刘坤、我校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210FB

合影

上一篇:我校89级校友曾德祥到访调研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篇:新突破!众创杯决赛1银1铜,25万元奖金!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