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番禺区石楼镇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文字:广外创业学院     图片:康骏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4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石楼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赛尔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番禺科技创新园等单位到我校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调研交流。我校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学生就业创业中心等单位一同接待来访人员。

座谈会现场

刘方龙带领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走访各功能活动区域。座谈会上,刘方龙、沈长霞等分别代表学校对石楼镇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商学院学生培养和就业概况。石楼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梁江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属地政府与高校的互联、融通,将家门口的优质企业和就业资源精准链接至高校和毕业生,共同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合影留念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到院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篇:我院参加2023年度广州孵化载体统计工作辅导会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