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到院考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文字:广外创业学院     图片:张锦沛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4:4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到大学城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考察。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科长曹婷婷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唐书记在考察过程中,与入驻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学生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各团队的成果汇报,鼓励同学们要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充分利用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与掘金巴西(左)、译心筑梦(右)团队交流

与木木科技团队交流

在随后的会议中,唐书记与学院负责人深入了解创新创业教育近期的开展情况,包括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践环节、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我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会议交流

唐书记的考察和指导,对学院的新一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我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篇:关于举办“赛莱拉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 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下一篇:番禺区石楼镇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