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活动与讲座 > 活动与讲座

活动回顾 | 2023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1月18日 10:2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1月16日晚,2023年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专场宣讲会在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顺利举行。青蓝大赛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广东连接汇科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丽真,青蓝大赛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人员黄佩佩,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刘方龙副院长、60余名创新创业项目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刘方龙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和项目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番禺高质量发展人才生态30条”政策中极具特色的人才措施,也是大学城学子学校门口的比赛,扶持了一批处于创新创业初始阶段和成长性较强、发展较为成熟的人才项目,实现以赛促创,充分激发双创活力。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参赛队伍投身创新创业赛事,通过赛事的打磨。不断实现项目自身的高水平、高层次迭代。

刘方龙致辞

黄佩佩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项目成员详细介绍了大赛背景、报名条件、奖励服务、亮点举措等方面,鼓励创业团队积极参加青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高项目创业自身发展。

黄佩佩做赛事介绍

与会同学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充分讨论了报名要求和赛事细节等相关情况。现场活动氛围轻松热烈,同学们纷纷拍照作为记录留念。

互动环节


上一篇:我院举行学生创业团队入驻签约仪式暨创客沙龙
下一篇:赛事回顾 | 2023年“挑战杯”创业学院选拔赛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