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到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交流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0:5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2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江锋一行到访我院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科长曹婷婷在国家级实践基地会议室会见来宾。

曹婷婷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概况,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运转情况,并带领调研组走访师生创新创业团队办公室,调研组一行与学生创业团队“译心筑梦”和“权易邦”进行了交流探讨。

江锋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他表示,广外是唯一入选国家级实践基地的外语本科高校,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广外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经验,并提议逐步开展两校双创团队的交流合作。

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创业导师陈凯随队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马炎翠、林秀燕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实地考察 下一条:资源导览 |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