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实地考察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5:5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1月6日到11月2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专家18人和工作人员一行,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线上线下全面深度考察评估。

根据考察评估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及11月28日上午,两批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先后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实地考察,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方龙接待来访专家。

11月27日专家考察走访

11月28日专家组考察走访

来访专家组实地考察国家级实践基地、走访学生团队并调阅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资料。专家组在考察后肯定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指出广外创新创业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并为我校国家级实践基地建设成效点赞!

合影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认真学习研究专家组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六维度”改革工程,切实建好用好用足国家级实践基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力争为人文社科院校提供双创教育和实践的广外经验、广外做法及广外智慧。

评估组见习项管、见习秘书、我校联络员、商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等陪同考察。

上一条:番禺区石楼镇人民政府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到国家级实践基地调研交流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