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文字:留学生院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6年10月02日 14:31    审核时间: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留学生学院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外国留学生,在院长梁学宏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二十六站—广大商贸城。活动上,广大商贸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华星投资集团董事长李福昌、董事会秘书罗倩婷、执行副总裁陈小华、一带一路俱乐部总经理邓强国、广大集团总裁许沛新、执行副总裁助理黄悦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留学生院一行。

仪式上,华星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小华致辞,对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落户广大商贸城表示祝贺。他表示,建立创新实习基地是校企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也将是实践留学生所学,培养企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陈建峰向留学生院师生介绍了华星投资集团主营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广大商贸城及其战略商业规划。他寄予留学生无限厚望,希望留学生能在广大商贸城创新实习基地的舞台上收获成功。

陈小华致辞

随后,梁学宏代表致辞表达了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落户广大商贸城的喜悦之情,他表示,创新实习基地是留学生实践、学习、实现创业梦想的良好平台。未来学校将有计划,有组织安排留学生到广大商贸城创业实习。希望留学生能借助广大商贸城创新实习基地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最后,在各位领导、嘉宾和留学生同学们的见证下,梁学宏及陈建峰一同为广大商贸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梁学宏致辞

最后,在各位领导、嘉宾和留学生同学们的见证下,梁学宏及陈建峰一同为广大商贸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左起:黄悦东,许沛新,罗倩婷,陈小华,梁学宏,李福昌,邓强国)

在陈小华等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留学生院师生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广大商贸城优质商户及各中心市场。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合影留念

 

同学们参观广大商贸城

 

上一条:首届校友风投会7项目获投资 下一条:翻译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成立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