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创新创业成果开展 首届“创业季”启动

文字:林燕柳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5年05月28日 14:4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8日,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北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我校首届“创业季”活动启动。校党委副书记、“创业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景辉,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处、教务处、校团委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谢秀兰主持启动仪式。

据悉,创业季活动开办目的主要是为了落实学校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指示,集中开展创新创业宣传教育,扶持创新创业团队推介的活动,努力在学校形成人人了解创业,有意愿的学生敢于创业,创业项目能够落地的良好创业氛围。

本次展览包括了由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学院推荐的39个团队的优秀创业项目的展示。展览持续两周,在南北校区图书馆同时开展。

卢景辉等为创新创业成果展揭幕

卢景辉表示,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学校要加强引导,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的创新创业指导,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富成果的创业。同时,要搭建平台,完善机制,总结经验,培养优秀创业创新团队。他希望青年学生要勇于创新,勇于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卢景辉向创业学生们提出几点要求:学习基础知识,了解行业情况,调研可行报告,加强团队合作,克服困难险阻,历练人生积累。

     

      

又讯  5月28日,在北校云山小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南北校区创业团队、就创成员就拟成立的创客俱乐部的章程展开讨论。

讨论创客俱乐部章程

据悉,成立创客俱乐部是本届“创业季”的一个重点内容。创客俱乐部将致力打造成广外创业者活动平台,把广外所有已经毕业的创业校友、正在创业的同学和有创业意识的但还没开始创业的同学聚集起来,向他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成功经验以及合作的、寻找合伙人的平台。

   

   

   

    

    

     

上一条:两团队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下一条:我校团队获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最高荣誉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