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成立

文字:艺术学院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公司账户     提交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5:36    审核时间: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暨校企研讨会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来自政府、企业、校院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共同揭牌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秀兰表示,艺术学院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大力实施“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战略,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并为中心提出了三点建议:以育人为目标明确中心的定位;要更加注重对学生的培训,要凝聚和依托校院平台和指导教师的优质资源,探索开发出一套针对艺术类学生的创新创业特色课程,助力学校走在全国的前列;要充分发挥平台的功能。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符国章提出,要结合政府的政策、校企合作平台、学校特色教育,学以致用,发挥专业优势,使中心真正服务社会。艺术学院院长李于昆表示,要发挥中心的作用,秉承精益求精的目标,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与内涵。广东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桂珍谈到,今后与中心展开合作,希望能为学子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帮助。

领导嘉宾一同为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

   

李于昆与广东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小炬人创业有限公司、广东茂德公集团、广东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钻业珠宝有限公司、广州华友金信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尚德立方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贝斯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

   

合影

    

校企合作研讨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朱珍葶指出中心成立以后,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的火炬已经被点燃,政府、学校、企业要强强联手,如何共同搭建一个培养艺术创新创业平台,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有意义的突破和探索,是今天重要的议题。

艺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李秋实从“以能力为基础”、“以创意为核心”、“以导师为保障”、“以联动为机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管理层、工作室的主要负责人的履历以及运作机制。与会嘉宾围绕着“探讨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的差距”“探讨校企如何共同培养满足企业实际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探讨大创实训中心与企业的合作模式”三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校企研讨会合影

    

上一条:第六届BAB竞投会暨“互联网+”校内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广外创客讲坛第四讲--创业分享沙龙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