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2018年广外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遴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22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2018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遴选答辩会在南校区创新创业实验室I-Lab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小米投资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总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导师李辰、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兼总经理黄辉、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诺芮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开亮、孵客创业公社创始人兼CEO、90级校友冯洪亮、广州市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06级校友黄崇本、广州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黄晓彤、广州凡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沈晓坤、黄靖敏等参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杨潇斌、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李金城及创业协会部分成员列席观摩。本次会议由杨潇斌主持。

答辩会现场

             

      本次答辩会共有33支创业团队参与。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陈述环节及答辩环节,首先由团队代表对项目核心业务及入驻理由进行陈述,评委对此提问,团队再进行答辩。

创业团队进行陈述答辩

        

答辩会上,评委和嘉宾们对创业团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李辰鼓励各类公益创业项目,为同学们的爱心点赞。部分评委表明有意向投资个别项目,或打算为这些项目提供辅导和业务对接。会后,不少项目团队表示,没想到这次基地遴选可以认识那么多老师,收获如此之大。

评委与嘉宾合影


次答辩会历时5小时,最终遴选出25支创业团队入驻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含北校区7支创业团队,南校区18支创业团队。


工作人员合影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是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广州市女性创业培训基地、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青创空间”建设单位、广州青年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建设单位。

 基地分布在南、北两个校区,总面积为930平方米,基地内设创业导师咨询室、商务中心、创业协会办公室等日常办公场所。基地管理具有完整规范的管理服务体系,以“优选项目、协同孵化、一站服务、安全规范”为宗旨,由校级学生社团创业协会提供日常管理服务,通过定期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到基地“坐诊”、举办系列创业赛事、辅导、培训等活动,为入驻团队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截至2018年9月,先后有100余支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基地,培育出快看漫画、礼物说、厨小先、留球子等一批学生创业团队。


上一条:“创青春”国赛我校斩获两项金奖 实现零的突破 下一条:我校学生微视频作品《年轻就是无限》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