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我校获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0:3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近日,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第一批)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通过2019年度(第一批)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获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价结果

 

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完善基地的孵化服务功能,发挥创业团队示范引领作用,近期我校在南北校区升级优化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设立创业导师咨询室、商务中心、创业协会办公室等办公场所。通过邀请创业导师到基地“坐诊”、举办系列创业赛事、辅导、培训活动,为入驻团队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截至目前,先后有近200支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基地,培育出“U-talent International”、“译带驿路”等学生创业团队,屡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奖项。

 

 19194 


学生创业实践基地

 

据悉,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广州市集聚创新创业资源、落实创新创业政策、开展创新创业孵化的重要主体。本次评选共有150个基地参与。

 

 

上一条:“译带驿路”团队获评“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称号 下一条:2019年小谷围人才大会倒计时,我校学子获番禺重磅项目扶持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