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译带驿路”团队获评“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称号

文字:     图片:     编辑:创业学院     提交时间:2020年04月27日 20:0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42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凤鸣岭南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答辩会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推荐的“译带驿路”团队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的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材料初评、网络投票、候选人名单公示及考察、终审答辩三个阶段。“译带驿路”团队成员为本次评选做足充分的准备,最终获得“凤鸣岭南十佳青年”的称号,团队成员表示:该荣誉是学校对自己的肯定与激励,成员们将继续以广外十佳青年的高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坚定乡村振兴的决心,充分发挥多语言优势,不断完善和发展项目。

“译带驿路”团队针对南粤古驿道活化方式单一、传播严重受限两大痛点,依托我校独特的多语言优势和丰富的志愿者资源,以南粤古驿道文化传播、扶贫扶智为核心业务,吸引海内外群众参与南粤古驿道相关活动,为南粤古驿道创造更多经济文化价值,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团队共有核心成员14人,包括本科生与研究生,优势互补,团结合作,他们一起下乡踏过泥泞,一起创业拼搏进取。目前,团队已与省外高校、国际古驿道网(中方主办)取得联系,将进一步推动南粤古驿道文化走出广东、走出国门。 

 

“译带驿路”团队活动照片




上一条:纪实|2020年大创结项暨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团队中期考核路演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获评“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