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八届广外BAB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决赛名单的公示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8:0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关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暨第八届广外BAB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决赛名单的公示

 

 

各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第八届广外BAB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经初赛、复赛、半决赛,评审出10支参赛团队晋级决赛。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项目名称

1

小鹿萌妈声学计划

2

译带驿路

3

成长时光——国内领先社区亲子教育方案提供商

4

青桔校舍

5

一路童行

6

城市猫

7

乡韵农业

8

广州斑斓科技有限公司

9

最优解数码——新型数码社群服务电商

10

独角兽公益商城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电话或书面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5月20日-5月24日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23883450

办公地点:南校区青年之家332室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5月20日

 

 

 

祝贺以上团队!请大家抓紧准备决赛!

继续加油!

 

未晋级成功的团队也不要灰心,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在不断打磨中迭代,做出更多成果,明年再战!

 

 

决赛相关安排

 

1. 晋级决赛的团队负责人请尽快添加BAB小助手“微信号SRTXdebeng2019”,并发送2.晋级团队如需在决赛前修改报名表,可以把最新报名表5月24日17:00前发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公邮gwcyxhssz@163.com(邮件名称为:项目名称+修改组别/修改成员)

 

3.晋级决赛的所有团队的展示资料请5月26日20:00前发送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公邮gwcyxhssz@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称+展示资料)。

 

4. 如晋级团队需修改商业计划书,请北校参赛团队自行打印纸质版商业计划书并在5月28日17:30-18:30前送至(北校区创协办公室即体育馆正门右转直走再左转直走到尽头)。请南校参赛团队自行打印纸质版商业计划书并在5月27日17:30-18:30前送至学生创业实践基地A01。


5. 有导师辅导的团队需在5月26日22:00前填写《辅导登记表》并发送至上述公邮中。(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称+ 辅导登记表)

 

6. 决赛拟于5月30日下午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注:决赛团队须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图书馆报告厅内对应的团队区域候场,其余信息请留意工作人员发的邮箱、短信以及决赛群的通知。

 

7.   请各团队遵守比赛规则,注意截止时间,按时提交相应有效文件。

 

8.   决赛形式:视频展示(1分钟)+路演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

 

9.   决赛现场不外接其他设备,请参赛团队勿提供无法兼容的展示资料,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10. 决赛现场观众报名途径:

    请在“广外青年”公众号-“第二课堂”系统内选择本活动报名观战。(2个创新创业学时)

    (如南校区人数到达一定程度,将安排包车。)

 

上一篇:关于开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业协会第三届负责人招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纪实 | 广外创客讲坛第十五讲 创启:如何拥有舞台上的演讲大师范儿--“互联网+”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教你怎么路演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