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讯: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文字: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提交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29    审核时间:     点击数:[]

近日,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9年-2022年)的通知》,我校通过第二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动态复评,荣获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9-2022年)。

我校自2015年12月获评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以来,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示范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广植双创因、外树百业兴”为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上举得较为喜人的成绩。目前,学校是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华南地区基地、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师资课程中心华南地区首个共建单位、全国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广州大学城创客联盟核心发起单位。

 据悉,广东省教育厅从2018年起启动示范校动态管理,建立复评和动态调整机制,对创新创业工作在全省高校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的高校保留示范校称号,对创新创业工作退步、不再起示范带动作用的取消示范校称号,让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并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后来居上的高校进入示范校行列。创业学院对本次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研究、整合校内资源,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示范校动态复评,最终顺利通过复评工作。学校本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9-2022年),对我校开拓进取、再创佳绩,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各项要求、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继续发挥更加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21世纪经济报道我校学生​创业团队
下一篇:创业学院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基础》师资研修班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