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更多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领导应邀出席金谷联盟成立大会

文字:     图片:     编辑:林秀燕     提交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4:54    审核时间:     点击数:[]

7月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应邀出席广州市高质量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金谷联盟成立大会(以下简称“金谷联盟”),并签署“金谷联盟”合作备忘录。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喜明陪同参会。

ddc0200dfdc6632faaa32b19853d798

备忘录签署仪式

金谷联盟以“开放交流、成果转化、互联互通、共同发展”为宗旨,意在加快大学城科研成果的高效转化及创新创业企业迅速成长和壮大,吸引更多创业人才、投资人才、创新创业企业、头部企业聚集。

作为金谷联盟联合发起单位和会员单位,我校将获得联盟提供的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支持、资源导入、金融服务、人才支持与管理等咨询服务;联盟的成立及其金融和产业服务将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广州市科技局、工信局、金融监管局、大学城12所高校分管领导、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广州金控集团及其子公司、大学城管委会、重点孵化器等部门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和广州金控集团合办,旨在通过全方位金融与产业服务支持、积极引导产融高效对接,充分发挥广州大学城“华南智核”作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上一篇:广外创业团队“木木科技”受邀参加“赢在广州”大学生就业创业“Yeah”市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

返回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