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回顾丨广外创客讲坛第八讲暨礼物说创业分享会

文字:     图片:     编辑:创新创业     提交时间:2017年11月26日 10:55    审核时间:     点击数:[]

1125    

广外创客讲坛第八讲暨礼物说创业分享会  

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周末并未减少同学们的热情


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


让我们一起回顾嘉宾精彩的分享内容吧

分享嘉宾


广外2011级校友


礼物说创始人兼CEO


快看漫画天使投资人


温城辉先生


1、“电商”成为传统,未来是线下、线上、物流结合的“新零售”模式的时代。礼物说将目光投向线下实体店铺。

2、部分商品,电商的用户购物体验并不好。布局线下实体,能把效率、成本和体验做得更好。尤其对礼物的消费,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很重要。

3、礼物说门店将瞄准三个战场,校园、商圈和旅游景点,“生活体验馆”要做到让大家在快节奏的情况下更有温度一些。

4、对大学生和校友开放实体店众筹,能更贴合大学生市场的需要。


分享会上,许多观众对温城辉先生积极提问,而温先生也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分享会后,温先生还热情邀请观众同往gogo新天地门店进行参观,现场氛围很好。

最后,再次感谢温城辉先生的精彩分享!

感谢礼物说到场团队的支持!

   


上一条:【纪实】广外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遴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六届BAB竞投会暨“互联网+”校内选拔赛落幕

关闭

电话/Tel:020-23883450(3450) 邮箱/E-mail:gwcxcy@gdufs.edu.cn

地址/Add: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街道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创新创业中心